開心!開心!今天上一堂課後就去旭山動物園郊遊,辛苦老師們為了這一堂課還來學校授課,動物園活動是政府補助部份,學生出少少的錢就可成行。我問了一下澳洲同學是不是要去,他淡淡回不會,裡面的動物很可憐,空氣瞬間凝結。第三次去旭山動物園,深深覺得不論什麼季節來都很值得走走,動物園不大,木柵動物園的一半吧?!慢慢走也能悠遊自在待上一整天。旭山動物園的營業時間有分冬季和夏季時間,不想記,就十點後“過去”。上車後,活動老師特別跟我們說,東川町是沒有租賃大型巴士公司,都是要從外面借調,這次隔壁校車有空擋就近借隔壁校車去郊遊,有種資源分享的概念。

遊覽車停的位置是東門,前二次我是從旭川車站6號搭41或47公車去,東門入口在山上,一路逛下來也比較不錯費力氣,只要最後一鼓作氣走回東門就好。秋天去氣候宜人,還滿舒服也不會大流汗,第一次來的同學們超想看企餓走路,這很抱歉!要冬季才有,能看看餵食秀其實也挺好的。我最喜歡動物園的一點,能跟動物離的很近但又安全。有點熟門熟路的我這次認真看看其他動物,熱門的就隨意看。中午部份,我們大部份都是自備,動物園裡當然有餐廳,去吃過的同學覺得口感普通貴了點,霖淇淋不管是餐廳或是戶外販賣的都還不錯。







下午二點半回學校,有些同學參加三點半跟當地高中生交流會,日文兩光的我,還是好好在宿舍滾來滾去等放飯。


旭山動物園 http://www.city.asahikawa.hokkaido.jp/asahiyamazoo/index.html


201809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旭川 旭山動物園 東川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 的頭像
    Yo

    Hitori Sora

   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